3773考试网 - 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天津中国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开始报名报名时间:2007年9月14—17日

来源:天津教育考试院 [2007-9-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开展的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将于11月17日举行。该考试是国内唯一针对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开展的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07年9月14—17日进行。
  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通过统一的机械工程师综合素质与技能考试,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技术资格认证中心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资格认定,它的显著特点是突出职业工程师的知识结构符合先进制造技术发展的要求;突出职业工程师的质量水平;突出职业工程师理论联系实际和适应工作需要的业务能力。资格认定合格后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颁发证书。
  一、报名资格:专科以上学历及同等学历者,从事机械工程领域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报名办法:考生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考生报名时现场采集照片。
  三、报名时间:2007年9月14 日至17日
  四、报名地点:天津市机械电气工程进修学院(河西区江苏路5号)105室
    咨询电话:23111632 刘老师 杨老师
  五、考试时间:

考试名称及代码

日期

考试时间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备注

机械工程师资格考试(04)

11月17日
星期六

上午9:00-12:00

9998

综合素质与技能(第一单元)

考生可携带不含存储功能的计算机、三角板、圆规

下午14:00-16:00

9999

综合素质与技能(第二单元)

考生可携带不含存储功能的计算机、三角板、圆规、《机械工程师资格考试指导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